close

曾經
你在我心中是第一個位子
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們曾經愛的很深很深
那些日子
謝謝你的陪伴
那些日子的美好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如今成為好朋友
之前我覺得 分開之後
你說還是best friend
但是那時 在友情的世界裡 我看不見你的身影 在愛情裡面 我卻看見你的背影
當時我還愛著你 不想放手
但是經過了這段時間的調適
我才真正的發現
我們真的是best friend
現在你慢慢的在友情裡出現 在愛情裡只剩下你殘留的足跡
當時Forever Love的約定  變成我們友情開始的約定Forever Friend
情人總有一天會分開 但是朋友永遠都不會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